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电致歉《合金装备:崛起》预定明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8: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到KONAMI这次在东京电玩展公布《合金装备:和平行者HD版》、《合金装备HD合集》的新宣传影片,很多玩家不禁在问,那新作《合金装备:崛起(暂译,Metal Gear Solid:Rising)》跑到哪里去了呢?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情报的PS3/Xbox 360《合金装备:崛起》在这次东京电玩展中,可惜仍没有什么新情报曝光,KONAMI监督小岛秀夫特别以《合金装备:崛起》男主角“雷电”头戴工地用头盔的看板画面,来表达对玩家的歉意。

雷电致歉雷电致歉

  在看板画面上,有著雷电向玩家行礼致歉的模样,上面大意是说《合金装备:崛起》仍在“施工中”,对于施工过程中造成任何不便、感到抱歉。他们非常重视施工品质、要求作品能够达到品质第一,也感谢玩家的耐心。看板上同时写着2012年预定完成的字样。

  小岛秀夫在东京电玩展会场表示,有传言说《合金装备:崛起》的开发计划已经停止,但事实上《合金装备:崛起》仍持续在研发中,将会于2012年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