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墨笔战邪神《墨鬼Sumioni》首支预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7: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墨鬼》专区

  ACQUIRE于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中,发表了一款PlayStation Vita的完全新作《墨鬼Sumioni(官方暂名,墨鬼SUMIONI)》,同时并公开了游戏宣传影片。

  《墨鬼Sumioni》的舞台背景是构筑在架空的日本平安时代,被善良的墨水师召唤出来的主角“墨鬼”,将出战对于世界造成威胁的邪恶墨水师与邪神。在一般的横向卷轴动作游戏之上,加入了PlayStation Vita的触控游戏特性,水墨画风格的美术设定也是该作的一大特色。

  在战斗画面中将有古绘卷风格的敌方武士袭来,墨鬼除了可以运用刀作为一般攻击外,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运用“笔”的技巧来展现各种特殊招式。

  直接通过正面触控屏幕进行控制的“笔”,会消耗“墨水(墨ゲージ)”的存量,而墨水也会随着时间的经过而自动恢复。而笔的的招式又分为四种:

道笔道笔

  1. 道笔:在天空描绘线条,就可以成为墨鬼能够踩踏的地面,因此玩家可以运用这个技巧创造出新的地形,藉以躲避敌方的攻击等。

自然笔自然笔

  2. 自然笔:按下“L钮”之后便可以切换成此模式,通过这个模式所绘出的线条会成为火焰,此外也可以产生雷电等自然现象。

  3. 水笔:触碰画面右下角的ICON的话则可切换至此模式,可消除运用道笔创造出的地面或者火焰。

召唤笔召唤笔

  4. 召唤笔:若墨水存量的最大限度之时,便可使用此技巧召唤出墨神。分为陆空两种类的墨神会自发性地支援玩家的战斗。

  官方也强调,通过PS Vita的高画质OLED屏幕,更能纤细地将玩家触控产生的墨水线条浓淡呈现出来。游戏中则将根据成绩而决定接下来的分歧关卡,并也有多样化的结局在等待着玩家。

  PS Vita《墨鬼Sumioni》预定将在 2012 年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