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空TGS展台抢先看 大手笔打造日本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于2011东京电玩展,展出了大规模的游戏试玩展位,并以多款知名系列游戏为主打,分为七大主题展位,打造出各有不同氛围的造景。并且所有推出试玩的游戏,皆有附上试玩可获得的小赠品,可以说是十分具有试玩的吸引力。

  【战国BASARA3 宴】

  试玩区以巨大的新参战武将为主要视觉,并且以“祭典”为主题印象,可以看到工作人员们都身着浴衣,再配上试玩区的榻榻米及和式伞,正好契合本作主题,令人感受到有种要参加夏季烟火大会的热闹气氛。

战国BASARA3 宴战国BASARA3 宴
战国BASARA3 宴战国BASARA3 宴
战国BASARA3 宴战国BASARA3 宴

  【生化危机:启示】

  展位打造成游戏中的故事背景-搁浅于地中海某处的邮轮,内部也是仿造废弃邮轮,并且很有气氛的在各处涂上血渍。试玩后还会附上本作的原声带CD。

生化危机:启示生化危机:启示
生化危机:启示生化危机:启示

  【龙之信条】

  幅员广大的摊位以欧洲中古世纪风格的城墙砌成,在展位中央有一尊极为抢眼的巨龙,摆出怒吼的姿势十分具有气势。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街头霸王X铁拳】

  以格斗游戏的“祭典”为主题的本作,布置一样充满了浓浓日本庙会风。以中央浮世绘风格的巨大灯饰最为抢眼,内部也插满了登场角色的旗子,并且中央看台不断进行游戏实况解说,展现出两作品人气角色大集结的格斗祭典氛围。

街头霸王X铁拳街头霸王X铁拳
街头霸王X铁拳街头霸王X铁拳
街头霸王X铁拳街头霸王X铁拳

  【阿修罗之怒】

  以中央布景的巨大手指最为引人注意,此景取自先前宣传影片由巨大化之后的七星天“华仙(ワイゼン)”所施展,从宇宙突入大气层的超巨大手指,十分令人会心一笑。

阿修罗之怒阿修罗之怒

  【CAPCOM剧院】

  轮流以巨大投影屏幕播放其他注目作品的宣传影片。

  如同先前提到本次的CAPCOM大手笔配布各种试玩可获得的特别赠品,对于参加者来说非常有一游的吸引力,而用心的布置的展位也一直维持着热闹的人气。可以看出CAPCOM今年也维持了高涨的气势,不中断的推出人气游戏系列的新作品。

CAPCOM剧院CAPCOM剧院
现场周边现场周边
SHOWGIRLSHOWGIRL
SHOWGIRLSHOWGIRL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