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修罗之怒》TGS宣传片公布 剧情大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修罗之怒》专区

  由Capcom公司与之前曾经开发《.hack》系列的Cyber Connect 2公司所共同合作开发,游戏预定于2012年在PS3/Xbox 360两台主机上推出,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化身为以愤怒作为原动力的主角阿修罗(Asura/アスラ),并在绝对不利的状态下展开最激烈的火热大战!同时游戏中,除了有华丽动作要素之外,还将会有惑星规模等级大小的强敌角色登场,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破天荒战斗体验与乐趣

  在TGS2011上,官方公布了《阿修罗之怒》的最新游戏预告片,重点向我们展示了剧情和此前确认的可操作角色夜叉的相关内容。在12000年前,阿修罗被陷害,不仅妻子丧命,爱女更被夺走,而当时终结了他性命的就是夜叉。12000年后的现在,阿修罗因为无法平息的怒火再度回到现世,向曾经背叛了他的“七星天”复仇。而夜叉却陷入迷茫,他必须选择是报复阿修罗还是协助阿修罗一起对抗神国的军队。

  《阿修罗之怒》预计于2012年初发售,对应PS3和XBOX 360平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