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地带HD合集》登陆PSV 明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监督小岛秀夫今日在SCEJ东京电玩展展前记者会上,宣布将在PlayStation Vita平台推出《终极地带HD版》,预定2012年问世。

终极地带HD合集终极地带HD合集

  《终极地带HD合集》为PS2《终极地带(Z.O.E。)》和《终极地带2(A.Z.O.E。)》两款作品的高解析度(HD)版本,之前已经在PS3与Xbox360平台推出,今日新公开将发行PS Vita版本。

  《终极地带HD合集》计划让PS3与PS Vita版本间的纪录存档可以共享。小岛秀夫在记者会上表示,藉由KONAMI制作的FOX ENGINE,将可提供PS3与PS Vita版本相同的品质。

  另外,小岛秀夫在记者会上也透露,目前公司也在研发PS3/PS Vita版本的原创新作,采用FOX ENGINE研发。

  《终极地带HD合集》预定2012年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