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天启之王》正式公布 首支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今日正式发表了PS Vita/PSP新作《天启之王(暂译,LORD of APOCALYPSE)》的宣传影片,作品官网也同时上线。

  动作RPG《天启之王》是街机游戏《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的系列作,架构在同样的世界观上,由於大崩坏而融合的“七界”是作品的舞台,众人将以被称为“亚尔卡纳”的强大力量将为中心展开战斗……。

天启之王天启之王

  PS Vita/PSP《天启之王》将与PlayStation Vita同步于今年12月17日发售,游戏人数为1~4人,官方目前尚未公开价格。

天启之王天启之王
天启之王天启之王
天启之王天启之王
天启之王天启之王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