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 Vita外包装曝光 保护套周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国外游戏媒体4gamer曝光了一组在本次东京电玩展上拍摄的索尼新游戏掌机PS Vita的外包装盒,以及PS Vita游戏卡和保护套。

  PS Vita将于12月17日正式在日本发售,10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3G&WIFI版本售价29980日元(约2493元人民币),WIFI版24980日元(约2077元人民币),首批计划出货50万台。

  最后,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保护套也将于12月17日与PS Vita同步发售,售价1800日元-2300日元不等。

PS VitaPS Vita
PS VitaPS Vita
PS VitaPS Vita
PS VitaPS Vita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