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NEXT》发售日公布 最新画面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NEXT》专区

  KT今日宣布,将于PS Vita推出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NEXT》,确定将于12月17日与PS Vita主机同步发售。

  《真三国无双NEXT》是强调三国时代武将一骑当千爽快感的人气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新作,通过多点触控与6轴感测器功能来提供直觉的操作,运用连线功能来强化玩家间的交流互动,具备因应新一代硬件特性而生的独特内容;在《真三国无双NEXT》中,将收纳只有PS Vita版才有的大量无双动作。

  《真三国无双NEXT》具备“意外战斗”特色,所谓“意外战斗”就是在战斗过程中,会突发性地发生需要“触控”的操作。在普通战斗中会不定时适度发生,能给予战斗產生更多意外性和紧张感。

意外战斗意外战斗

  游戏同时具备“触控必杀技”,这是本作品登场的新必杀技能,当玩家集满并触发“破碎量表(ブレイクゲージ)”时,触控画面上的敌人、据点等可以发动超强力攻击,将是超越无双乱舞的更加强力无比的范围攻击,瞬间毁灭敌人据点、一口气以触摸画面的地方为中心,歼灭周遭广大范围的敌人。

触控必杀技触控必杀技

  游戏另一项特色为“一对一决斗”,在特定的武将战中,玩家会进入和不同於普通对战的一对一决斗。一对一决斗时视点会改变成接近“第一人称视点”的角度,并且活用 Vita 的触控操作展开对战,届时还将有武将的特写、台词等逼真战斗演出。

一对一决斗一对一决斗

  《真三国无双NEXT》的“神速乱舞”则是消费无双量表所发动的新必杀技。玩家发动“神速乱舞”后,根据不同武将进行“触碰”、“滑”和“背面触碰”等等操作,并根据操作内容发出强力攻击。神速乱舞基本上是可以赚取大量连段数的攻击,一口气累积连段数,快速集满“破碎量表”发动大范围必杀技。

神速乱舞神速乱舞

  KT计划将会在东京电玩展展出《真三国无双NEXT》,并于9月16日下午邀请游戏制作人在东京电玩展舞台上实机介绍游戏内容。而KT也公开了此次东京电玩展试玩版游戏画面,包括赵云、周瑜、夏侯惇、王元姫等四名角色,以及虎牢关、汜水关两关卡。

赵云赵云
周瑜周瑜
王元姬王元姬
夏侯惇夏侯惇

  PS Vita《真三国无双NEXT》预定12月17日上市,售价未定。

汜水关汜水关
虎牢关虎牢关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