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新作《地狱军团》公布 首批截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3: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随着SCE最新次世代携带主机PSV(PlayStation Vita)发售同步于12月17日推出上市,价格目前未定的这款PSV主机专用军团动作新作《地狱军团》(Army Corps of Hell),官方今日公布了本作最新故事概要与游戏画面。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本作为一款由Entersphere负责开发制作,将会邀请包括“United”等知名乐团参与演出,对应最多四人同乐的军团动作游戏,游戏中将会以漂浮在空间上的无数浮岛世界“地狱”作为舞台,由於这些漂浮在地狱上的浮岛,每一座都是一个不同的牢狱,专门囚禁违背神的意志者,并给予这些违逆神的魔神们永远的痛苦作为惩罚,为了从这个无尽炼狱逃出,唯一的方法只有将支配这些岛屿的魔神们给一一歼灭打倒,并由自己来支配整个地狱才行。因为如此,玩家们必须操作身为地狱军团长“魔王”的主角,并前往讨伐这些巨大魔神群并将之一一歼灭杀除,直到自己称霸整个地狱为止才行!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地狱军团地狱军团

  本作故事设定方面,描述曾经拥有炼金魔术,并率领强力无比军团支配世界的年轻王者,却因为无尽的支配慾望无法满足,不甘只有支配这小小人间而向神明诅咒,并为了统治天界而率领无敌军团展开侵略行动。对这样桀傲不逊的王,神也无情地给予回应,并率领数万的天使与魔神以压倒性的力量将人间年轻王者的无敌军团彻底粉碎。为了惩处王的无礼,神将年轻王者的身体夺走,并关入地狱的地下牢房当中…。而在这片由神所创造,就连恶鬼也感到恐惧的深渊牢狱里,对神感到憎恨妒忌并立誓復仇的年轻王者将地牢的尸鬼聚集起来,成立了新的军团,并为了累积能够再度与神一决胜负的实力,而决定将这些能令大地动摇的巨大魔人一一驱逐,将地狱霸权掌握在掌中;如今这场无尽斗争(Warfare)与华丽的血之饗宴(Sabbat)即将在此再度揭开序幕!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故事设定故事设定

  魔王

  曾经以压倒性力量支配人界的人类之王,由于永无休止的支配欲而决定挑战神,但却在战斗中战败而被夺走肉体关闭在地狱牢狱之中。但由于对神的憎恶,王再度于地狱组成新的军团,并为了成为地狱霸者再度与神一争长短而掀开新的地狱斗争。擅长炼金魔术的王,能够自由炼成各种武器与魔法道具,并将自己的肉体作为魔术的实验台,而作为不死的代价,则是将自己曾经身为人的名称给舍弃。

魔王魔王
魔王魔王
魔王魔王
魔王魔王

  哥布林(Goblin/ゴブリン)

  在地狱最底层生存的弱小魔神,虽然智能很低又很胆小,不过繁殖力却很强。虽然原本为了躲避强大的恶魔而在地狱边境过著原始生活,但如今却因为魔王的魔术而被赋予知性,并学会各种武器跟魔术的使用方法,而且为了贪求更加强力的魔神血肉,而从原本的胆小懦弱一变为如今的狰狞飢渴,成为“魔王”手中的杀戮工具。附带一提,魔王并不称呼他们为“哥布林”,而是直接称他们“猴子们”(猿ども)。

哥布林哥布林
哥布林哥布林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