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忍道2:散华》TGS宣传片 华丽的忍者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pike今日正式公开了首款登上PS Vita的《忍道》系列最新作《忍道2:散华》的TGS 2011最新宣传影片。

  即日起于东京电玩展SCEJ展位中展出的《忍道2:散华》,在本次的宣传影片中,除了展示许多日式风格的背景舞台之外,也收录有许多主角的战斗画面。

  《忍道2:散华》预定将在今年12月17日与PlayStation Vita同步上市(同时推出游戏盘与PS Store下载两种版本),并预定在亚洲地区推出中文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