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GS11:《忍者龙剑传3》故事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0:0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忍者龙剑传3》专区

  Team Ninja在本届TGS展正式公布了《忍者龙剑传3》的首款故事预告片。隼龙的每一举动,选择都将遭受诅咒的巨大影响。

  本次作品的故事围绕神秘面具男,他利用强大的神秘力量将隼龙变为亦非英雄,也亦非邪魔。游戏支持网络多人模式,包括合作和竞技。

  《忍者龙剑传3》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最新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