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传说8》15分钟试玩视频 序章等精彩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Falcom预定于2011年9月29日发售的RPG大作《英雄传说8:碧之轨迹》,不知不觉间距离发售日已经不到20天了。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本作的试玩视频,长达15分钟。视频中详细的记述了游戏的序章、新增系统和新增要素等等大量内容,相信期待本作的你看了以后肯定会激动不已的!

  PS:本作的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赞,无论是场景音乐还是战斗音乐都各有滋味。开头部分的全语音让人兴奋,不过不要指望有太多就是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