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风PSV新作《墨鬼Sumioni》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墨鬼》专区

  据日本Acquire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PSV(PlayStation Vita)主机上推出一款“墨汁触控动作”之类为主题的新感觉动作游戏《墨鬼Sumioni》,同时也将预定于9月15日明天起在日本东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11中展出本作让玩家们实际试玩体验。

墨鬼Sumioni墨鬼Sumioni

  附带一提,另外随着本作发表,目前官方也正式启动了本作官网(http://www.acquire.co.jp/sumi/)。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