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新细节 为起源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媒体近日爆料,从Valve获得了大量关于《反恐精英:全球突击》的细节信息。简单的说,这款游戏其实是《反恐精英:起源》的轻微升级版,在满足核心玩家需求的同时招揽新的玩家。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全球突击》旨在将《反恐精英》核心的5V5对战模式推广给更多的受众。很多经典地图也会包含在游戏中,比如众所周知的“Dust”等。Valve还加入了一些新的武器,以及一个“休闲模式”,这个模式去掉了每次开局是需要花费现金购买武器装备的设定。除此之外,这是一款综合了《反恐精英》和时下非常受欢迎的现代竞赛模式及社区支持的游戏。

  一个有意思的消息是,《全球突击》的Xbox 360版将会有自己的对战大厅,而PC、PS3和Mac版将会共享对战大厅。另外i,作为PS3版的玩家,可以在自己的PS3上连接鼠标和键盘,以防被PC和Mac玩家虐的很惨。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预计将在明年初发售,登陆PC、Mac、PS3和Xbox 360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