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3G》发售日公布 首支预告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19: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怪物猎人3G》专区

点击进入新浪3DS中文网!获取最新最全3DS游戏资讯

  CAPCOM宣布,N3DS狩猎动作游戏《怪物猎人3G(Monster Hunter 3 tri G)》确定将于12月10日发售,售价5800日元。官方YouTube频道同时也公布了首支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N3DS《怪物猎人3G》为 2009 年推出的Wii《怪物猎人3》的增量加强版。《怪物猎人3G》继承了Wii版之内容进化,玩家所驻守的村庄、现身魔物等和PSP《怪物猎人 携带版 3rd》有很大不同,可以说是和PSP的“携带版”系列走向不同的进化系谱。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针对N3DS追加了“自定义面板(パネルカスタマイズ)”和“目标锁定(ターゲットカメラ)”等机能。内容部分也大幅追加了《怪物猎人3》所没有的武器种类“枪(ガンランス)”、“狩猎笛”、“双剑”和“弓”,以及新魔物,全新武器/防具等丰富要素。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怪物猎人3G怪物猎人3G

  另外,任天堂正式于网络公开了“N3DS专用扩展摇杆底座”样式,装上此周边配件,将可以使用追加的“扩展摇杆底座”和“L2、R2”来进行不同的操作玩法,并且也考虑了游玩的舒适性,形状上设计为更适合手握游玩的样式。“N3DS专用扩展摇杆底座”单售售价为1500日元、《怪物猎人3G》同捆版售价6990日元,预定12月10日同步发售。

N3DS专用扩展摇杆底座N3DS专用扩展摇杆底座

  ※ 需装入附赠的4号碱性电池(动作确认用)

  ※ 扩展摇杆底座没办法单独使用

  ※ 需配合对应软体才能使用扩张类比垫,对应软体将会在软件包装上作出标示。

  N3DS《怪物猎人3G》预定12月10日发售,售价580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