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2012年10大最期待游戏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是游戏玩家的欢喜年。我们们玩到了不少好游戏,那么我们来看看后几个月都有什么作品出现吧。2012年离我们不远了,所以我列了一张大作游戏清单。这些游戏都已确认在2012年内放出。看着这些游戏,又一个玩家的欢喜年要到来咯。

  10. 最后的守护者

  我想我不用大肆吹嘘主机玩家有多爱《ICO》和《旺达与巨像》这两款作品了吧。所以不用想,肯定有好多粉丝在期待这款作品。你知道《ICO》的制作团队只有50个人吗?这就是他们研发游戏周期较长的原因吧。

最后的守护者最后的守护者

  9. 合金装备:崛起

  因为现在关于这游戏的资料很少,所以我也不能多说什么。有段时间我都在想这游戏是不是被终止研发了。不过砍杀格斗类的《合金装备》作品倒是深深的吸引了我。报道说玩家可以砍开游戏里的任何东西。同时还有慢动作功能让能在短时间内连挥数刀。那传统的潜行方面呢?恩,已经确认这游戏可以不杀一个人类而通关了。

合金装备:崛起合金装备:崛起

  8. 狡狐大冒险4

  这是我最喜欢的系列作品之一。4代接着3代的结局展开故事。主角的弟兄们开始寻找乘坐本特利时间机器而迷失在时间长河里的主角。

狡狐大冒险4狡狐大冒险4

  7. 烈火战车

  《烈火战车》本应该在今年10月份上市,不过现在又延期至2012年情人节发售了。这可能是追求无厘头破坏欲最好的游戏之一了。除去战车之间的对打之外,新作中还加入了空中战斗。

烈火战车烈火战车

  6.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1,2》玩起来都不怎么有趣。不过《孤岛惊魂3》看上去有够紧张刺激了。你扮演Jason Brody,目的是从疯狂的当地人手中救出自己的女友并逃离这座热带小岛。研发小组提到游戏设定将会更贴近现实,从而使玩家更投入游戏。

  5. 龙之信条

  这可能就是我最期待的RPG了。我虽然对游戏的背景故事不是很感冒,但是这个游戏具备多样性的游戏元素却让我很感兴趣。我唯一的顾虑就是莫非是CAPCOM在研发并发售这款游戏吗?

龙之信条龙之信条

  4.空间逆转

  空间逆转是一款有着新奇设定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除了一般的TPS设定以外,主角还能利用重力环境来打击敌人。同时,这款游戏还有合作模式及可摧毁的环境。

空间逆转空间逆转

  3. 生化奇兵:无限

  这可能会是我愿意在2012年购买的唯一一款FPS游戏。《生化奇兵:无限》是《生化奇兵》系列的前传。你扮演一个叫Booker的男子,他前往一座叫哥伦比亚的浮空城市去救一名叫Elizabeth的女子。《生化奇兵:无限》的测试视频可以说是长时间以来我看过的最好的视频之一了。

生化奇兵:无限生化奇兵:无限

  2. 星际雄鹰

  其实我只玩过一会《战鹰》。不过《星际雄鹰》看上去质量不错。看上去比前作更胜一筹。你扮演叫做Emmet Graves的神枪手,他专杀称为“流放者”的变种人。《星际雄鹰》将会有太空战,变形机甲和一些即时战略类游(可以投放武器库,地堡等建筑)戏要素。

星际雄鹰星际雄鹰

  1. 质量效应3

  目前,我最看好的2012发售的游戏当属《质量效应3》了。此作会为薛帕德指挥官的冒险生涯画上一个句号。在这次冒险中,薛帕德要集结银河系所有种族的力量来对抗收割者。而且在某些关键时刻,薛帕德必须的做出谨慎的决定。并且一旁还有赛布鲁斯在作祟。同时,每个队友也都会有一个结局。一代的一些功能也回归了,必须武器改装,XP系统,新的战斗动作,新的地图等等。所有上面说过的内容都已被确认了。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