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俱乐部ZERO》登陆PSV 首支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0: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D3 Publisher发表,将于2011年冬季推出恋爱模拟游戏PS Vita《梦幻俱乐部ZERO(名称暂定,Dream Club Zero)》,并且公布了游戏预告影片,供玩家参考。

  可以看到本支预告影片中,由一向作风神秘的游戏制作人公开《梦幻俱乐部ZERO》将会移植至PS Vita的消息,并且本作将会配合PS Vita的正/背面触控特性,将可以和性感可爱的女侍们以触控的方式互动。

  PS Vita《梦幻俱乐部ZERO》预定2011年冬季推出,售价未明。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