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J发表限量配色款都市迷彩PS3 DS3手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索尼电脑娱乐(SCEJ)今日发表,将于11月17日在日本推出“都市迷彩(Urban Camouflage)”限量配色款式PS3 DUALSHOCK 3无线手柄(CECH-ZC2J CM),价格5500日元。

  这款DS3手柄采用洋溢着浓厚现代军事风格的“都市迷彩”主题配色,上头印有灰绿相间的数码迷彩图样,与近期即将推出的《合金装备 HD版》、《合金装备:和平行者 HD版》以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等新作的世界观相当契合。

都市迷彩都市迷彩
都市迷彩都市迷彩

  包含本次发表的都市迷彩在内,目前DS3手柄在日本已发表推出8种配色款式,其余7种分别为黑、缎面银、经典白、深红、金属蓝、糖果粉红、丛林绿,价格皆为5500日元。

  SCEJ并预定随《神秘海域3》推出原创样式DS3无线手柄同梱版,价格9980日元。

《神秘海域3》同捆PS3手柄《神秘海域3》同捆PS3手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手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