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角色参演《富豪街Wii》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8: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于2011年在Wii主机上发售推出,目前价格未定的这款新作桌面游戏《富豪街Wii》,官方今日正式宣布表示,本作将决定于2011年12月1日推出上市,定价6090日元。

富豪街Wii富豪街Wii

  本作为由“DQ”(勇者斗恶龙)系列诞生之父“堀井雄二”考案推出的“大富翁”掷骰型桌面游戏《富豪街》系列最新作,玩家们必须通过掷骰在地图上移动并购买各式各样的店家,最后则以赚取最多金钱获得优胜为目的!而在这次这款系列最新作当中,将会延续之前NDS版再度收录任天堂《超级马里奥》系列人气角色共同参演,合计共有多达25名玩家们所熟悉的人气角色登场让玩家们来自由选用之外,而且玩家们还可以使用自己的Mii角色来进行游戏关卡挑战,藉此让整个游戏乐趣更加提升许多!另外,本作也将对应任天堂Wi-Fi Connection让玩家们来连线上网,并借此与其他玩家们享受一场线上对战的同乐乐趣!

富豪街Wii富豪街Wii
富豪街Wii富豪街Wii
富豪街Wii富豪街Wii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