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V版《三国无双》正式定名 TGS提供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 Games今日宣布,日前发表将于PS Vita推出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真三国无双(暂称)》,现正式定名为《真三国无双NEXT》,预定于9月东京电玩展提供试玩。

  《真三国无双NEXT》是人气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新作,将运用多点触控与6轴感测器功能来提供直觉的操作,运用连线功能来提供玩家间的交流互动,具备因应硬件特性而生的独特内容。

真三国无双NEXT真三国无双NEXT

  游戏中追加许多因应PS Vita特性设计的战斗系统新要素,包括“意外战斗”、“触控必杀技”、“一对一决斗”、“神速乱舞”等,让玩家体验有别于以往的动感战斗。

真三国无双NEXT真三国无双NEXT

  PS Vita《真三国无双NEXT》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