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达黄金纪念套装 盘点史上黄金游戏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1986年,任天堂推出了由宫本茂设计的游戏《塞尔达传说》,从此这个系列被认为是游戏史上最有影响力的系列游戏之一。从首个系列游戏诞生算去,至今已经走过了25年,继《超级马里奥兄弟》之后,又一个任天堂的游戏迎来了25周年纪念。

25周年黄金套装25周年黄金套装

  为了庆祝这一重大事件,任天堂现在公布了《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The Legend of Zelda: SkywardSword)》的25周年纪念套装详情,其中包括黄金版的Wii纪念手柄和25周年音乐纪念CD一张,售价69.99美元并将于11月20日发售。另外,纪念手柄并不单独售卖。

  当然,此次任天堂所推出的手柄并没有采用真正的黄金材质,不过在世界上确实有采用黄金打造的奢华游戏机,下面就来一次大开眼界。

    黄金版PS3

黄金版PS3黄金版PS3

    这台PS3由Stuarthughes公司制作,而且机器表面还镶嵌钻石,价格199995 英镑。

    黄金版XBox360

黄金版XBox360黄金版XBox360

    这台主机由Computer-choppers公司制作,价格为4999美元。

    黄金版Wii

黄金版Wii主机
黄金版Wii主机

    同样由Stuarthughes公司制作,价格299995英镑。

    黄金版PSP

黄金版PSP黄金版PSP

    Simmons Jewelry公司用了约1磅黄金,以及总重8克拉的多颗钻石打造了这个PSP,价格3万5美金。

  黄金版GAMEBOY

 

黄金GAMEBOY
黄金GAMEBOY

    这个GameBoy是个人兴趣所作,屏幕四周镶满钻石,外壳采用18K黄金制成,售价也不便宜,高达25000美元。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