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人血液凝固毛骨悚然 游戏中的十大凶狠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求生之路》Tank:

  还记得第一次玩《求生之路》时的感受吗?在《毫不留情(No Mercy)》中,当你穿过阴森的医院时,Tank突然窜了出来。Louis很快就挂了,Tank毫不留情地把剩下的人也都干掉了。直到现在,我还依稀记得当时的惨状。僵尸的丑陋是众人皆知的,可是Tank看起来更加让人生寒,它经常是把人肢解后再慢慢享用。

TankTank

  9、《暗黑血统》War:

  大多数玩家都觉得《暗黑血统》是个上乘的游戏,但肯定有人不太喜欢War,尽管他是那样的帅气。游戏中War是天启四骑士之一,这就注定了他天生就是个狠角色。庆幸的是,他最后离开了Kratos,这让玩家们觉得他还不是邪恶得那么不可救药。

WarWar

  8、《辐射》系列钢铁兄弟会:

  《辐射》系列是玩家不可错过的游戏,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之作。如果你关注过它的封面的话,你会发现《辐射3》的封面人物就是钢铁兄弟会成员。游戏的色调比较灰暗凄凉,但那酷毙的动力盔甲又让玩家炫到极点。又有谁能不被《辐射3》所震撼到呢?就连屠杀的场面都能让玩家沉醉其中。

钢铁兄弟会钢铁兄弟会

  7、《生化危机》系列Tyrant:

  我一直都认为《生化危机》系列是一座里程碑式的游戏,它实在是影响了太多的人。当你一路披荆斩棘过后,准备逃出大厦的时候,Tyrant--怪兽中的Boss就出场了。对于它,你手里那小破手枪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火箭炮才是真正能伤害到它的武器。在《生化危机3》中,游戏开发组更是强化了这怪物, Tyrant变得更加丑陋、更加难以对付,能否从它的手掌心里逃出来,这就要看玩家的运气了。如果T病毒还继续蔓延的话,我可要祈祷千万别在浣熊镇碰上Tyrant。

TyrantTyrant

  6、《魔兽世界》巫妖王:

  在《魔兽世界》中有着千奇百怪的各种怪物。但没有一个能跟巫妖王相比。在《魔兽世界:巫妖王的崛起》里,巫妖王变得更加可怕。想要战胜它,至少要十个人才可以。当然魔兽的玩家们也都不是菜鸟,但即便如此,巫妖王仍然是他们不小的障碍。

巫妖王巫妖王

  5、《旋转钢铁》Sweet Tooth:

  1995年《旋转钢铁》的上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随之大家也就都认识了Sweet Tooth。我是说没人会不记得那个小丑样子的连环杀手,还有他那辆恐怖的冰激凌车。随着时间的推移,Sweet Tooth变得更加黑暗和阴险。从他逃出疯人院的那一刻起,他就变成了魔鬼。说到这,我已经等不及要看到新《旋转钢铁》中的Sweet Tooth了。

Sweet ToothSweet Tooth

  4、《战神》系列奎托斯:

  奎托斯也是个狠角色。他身型巨大,让人觉得这家伙很酷。你只是稍稍撇他一眼,就能感受到他强大的气场。用铁链缠在他手上的两把大刀很有震慑力,Kratos总是赤膊上阵,发达的肌肉让他显得更加强大,实际上玩家们都爱死他了。狠角色排行榜里不能少了奎爷!

奎托斯奎托斯

  3、《死亡空间》系列Necromorph:

  游戏中的开场动画数不胜数,但能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却没有几个。《死亡空间2》就是其中之一,当看到Necromorph吃人的场面,真是让我毛骨悚然。在我的印象中,僵尸和狼人已不算什么了,而Necromorph才是人类基因突变的最可怕产物。

NecromorphNecromorph

  2、《刀魂》系列Nightmare:

  《刀魂》系列也是让玩家们眼前一亮的作品,其中有好多讨人喜欢的人物角色。我就很喜欢Tira和Kilik ,但谈到游戏中的反派角色,就不得不提Nightmare。他就是地狱之子,邪恶的化身,他无所不在,侵蚀着人们的灵魂,他的外表也充满了罪恶的味道。也许在游戏的世界里Nightmare并不是最恐怖的,但如果真的有恶魔,那他肯定是Nightmare那样子。

NightmareNightmare

  1、《寂静岭》三角头:

  说实话玩《寂静岭1》的时候真把我给吓到了,不过《寂静岭2》中出现的三角头,则让游戏的恐怖气氛更加厚重。第一次看到三角头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住了,此后他的幻影就时常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在影片里,他一点点剥下了女人的皮。谁又能如此残忍?!三角头,一个扭曲的刽子手,没有人能比他更让人生畏。

三角头三角头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