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S1平板9月发售 售价500美元 能玩PS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5: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S1平板电脑已经亮相很久,之前也传出过9月1日开始预售的消息。近日,索尼终于宣布,S1平板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发售,不过名字将会改为Sony Tablet S平板电脑,售价500美元。

  这款Tablet S平板内置有IR模块,自带索尼Qriocity服务,用户可以将其做遥控器使用,来控制其他电子设备。还能与支持DLNA功能的设备实现影音同步共享。

  索尼Tablet S平板电脑配备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目前预装Android 3.1,未来可率先升级至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采用9.4英寸的电容式多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300万像素前置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3G/4G网络连接。

  而索尼另一款双屏翻盖平板电脑S2将于今年11月发售,售价未定。

S1和S2S1和S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平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