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扎菲的5儿子是《波斯王子》超级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4:11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跟随小型摄像机拍摄到的被驱逐的卡扎菲在利比亚的驻地,德国媒体捕捉到了一些有趣的奇怪内容。

  好像,卡扎菲的第5个儿子穆塔辛·比拉·卡扎菲应该是波斯王子的超级粉。

  大约在1分左右,你可以领略到穆塔辛-利比亚国家安全顾问-拥有一座育碧出品的《波斯王子:王者之心》的巨幅原画复制品,就在门庭的墙面。

  说来有些奇怪,大部分人都更喜欢前作《时之沙》。不是穆塔辛,其父亲的政权就在这些废墟里隐藏了进行公开反叛其坚持的极权主义政治。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