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媚满点!御姐萝莉萌系动作迷死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对于男性来说,女性的妩媚动作是绝对的弱点,可爱美少女的一个萌系动作,就会把你的灵魂都勾走吧?下面就来总结一下最有代表性的萌系动作吧!

  1、偶像步——《偶像大师》

1

  《偶像大师》是一款关于偶像养成的游戏,其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少女,在登台演唱的时候,除了伴舞,我们最经常看到的还是可爱的偶像们随着音乐轻轻的迈起偶像步,再配上优美的音乐,迷人的效果超乎想像!

  2、眯着眼睛微笑——《秋之回忆》

2

  这是少女表现自己幸福的时候经常露出的笑容,在《秋之回忆》中这种微笑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再配上声优温柔的声音,你是不是已经被麻醉了呢?

  3、凌空指——凉宫春日

3

  团长的凌空指是最有名的招牌动作,非常多的同人图和COSPLAY都选择了这个动作,再配上这个精神的笑脸,一定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淡淡的微笑——凌波丽

4

  在动漫界上留下传奇一页的凌波女王,被人们喜爱的原因之一就是那纯洁的微笑,那微笑让人想起她的温柔和她的坚强。

  5、吐舌头——琪露奈

5

  要展示自己娇蛮可爱的样子,吐舌头是最有效果的动作,不管被怎样捉弄,遇到这个调皮的表情谁都会只会爱怜而不会生气吧?

  6、扭腰——初音未来

6

  初音最让人倾倒就是扭腰这个招牌的动作,一下子把她娇小的身材、充足的活力和迷人的可爱全部展现出来了。不可爱的话怎么能成为最著名的虚拟偶像呢?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