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3引擎打造《狙击手:幽灵战士2》精美原画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9:54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ity Interactive今日公布了三张以CE3引擎打造的狙击手游戏《狙击手:幽灵战士2(Sniper:Ghost Warrior 2)》的原画。

  从图片来讲,主角配备了烟雾发生器的材料“烟雾红”,还有孤单狙击手所需的水袋和伪装服等。在各种恶劣的天气环境下,体验当孤单狙击手的乐趣。

  City Interactive能否以CE3引擎挽回1代的糟糕评价,或者说让外界对这个三流开发商有新的高评价,敬请期待2012年初该作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原画欣赏:

原画欣赏原画欣赏
原画欣赏原画欣赏
原画欣赏原画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