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信条》创意功能 玩家自建角色可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信条》专区

  《龙之信条》是一个充斥着各种诡异设定的游戏,首当其中的就是龙会夺走人类的心脏,而被夺走心脏的人居然还能活着,在游戏中还有专门一个名词去定义它们,那就是“棋子”。

  游戏的主角就是一个“棋子”,但它并不是唯一的“棋子”,玩家随着剧情发展可以找到“棋子”们聚集的工会,并在那里完成各式各样的任务。玩家还可以制作自己的“棋子”队员。

  最近Capcom又宣布了一项新功能,玩家自己制作的队员可以放到网络上,让其它玩家租借使用,等到使用完毕归还后,这个队员在另外那个玩家游戏中获得的经验,学会的技能,了解到的敌人弱点全部都会保留下来,在你玩的时候,可以给予你更多的帮助。

  这个功能看上去十分唬人,但最终效果如何,还要看游戏推出后的评价。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