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无敌萌爆表!游戏五大最具人气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可爱的的东西最受欢迎,Kitty猫已经35岁了,现在还是很抢手。所以,很多游戏厂商都设计的可爱的吉祥物来吸引大家的眼球,下面就让我来盘点一下这些无敌可爱的吉祥物吧!

  皮卡丘

1

  相信这只尾巴是闪电型的没有啮齿的啮齿类大黄老鼠是大家最熟悉的了吧?出生在1996年的皮卡丘因为出众的可爱被选择成为《口袋妖怪》系列的吉祥物,之后风靡到了现在,人气有增无减。要知道,皮卡丘的身价是8.2亿美元哦!

  艾鲁猫

2

  人气动作游戏《怪物猎人》系列的风格虽然趋近真实,但是游戏风格轻松自然,这少不了吉祥物艾鲁猫的帮助。这些小猫不但动作滑稽,在游戏中增添了很多“笑果”,而且值得信赖,在战斗中还能帮助玩家,自从《怪物猎人P2G》中加入艾鲁猫之后,游戏的女性玩家暴增,相信一定是这群可爱的猫猫们的功劳!

  另外艾鲁猫还有自己的游戏——《怪物猎人日记:暖洋洋的艾鲁村》,其中的猫猫形象更可爱,人气也不凡,最近还出了续作,由此可见艾鲁猫绝对是成功的吉祥物!

  索尼克

3

  索尼克是只蓝色的刺猬,它的身材不高但是速度却能达到光速(名字的意思就是音速)。在索尼克的游戏中,一切都是飞快的,那蓝色的帅气的身影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人气依然不低,每年都有素质不凡的作品登场,最近在3DS平台上会推出怀旧的《索尼克世代》,希望它能继续成功!

  陆行鸟

4

  《最终幻想》系列风靡世界,其中可爱的吉祥物陆行鸟人气最高,制作方也明显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鸟(复活道具的名字就叫“陆行鸟的羽毛”)。它们吃苦耐劳的担任坐骑的工作,帮助英雄们完成伟大的冒险,而在自己的游戏中更把可爱的一面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这么可爱的小鸟,不管是谁都会喜欢的吧?

  初音

5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感觉惊奇?没错,初音家族的吉祥物就是初音了(谁说吉祥物一定是动物)。画师KEI为VOCALOID创造出这个角色时就意味着她会成名,漂亮的长双马尾,美丽的发色,可爱的神态,时尚的衣着都是她成功的要素。如今初音的形象已经传遍了网络的每个角落,这么成功的吉祥物也只会越来越火吧?

  后记:由于可爱的吉祥物太多了,只能先举出这些。吉祥物数量庞大说明大众普遍童心未泯,所以要告诫大家,一定要保存住自己的童心哦,童心会维持年轻的哦!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