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3》将“拯救世界” 前作主角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0:22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ioWare今日向外界披露了《龙腾世纪3》的有趣情报,其主故事剧情将围绕“拯救世界”。

  本届PAX展会的《龙腾世纪》展区,游戏创意指导Mike Laidlaw,出品人Mark Darrah,艺术指导Matt Goldman和编剧David Gaider确认新作里,圣骑士与法师将进行全面战争。

  同时表示该作的主角将穿越游戏大陆,找寻联盟,以给世界带来和平。

  对《龙腾世纪3》实战所操控的角色,团队声称Hawke的故事还未完结,还有机会与“起源”的Grey Warden碰面。不过仍然有可能会引入全新的主角。

龙腾2 Hawke龙腾2 Hawke

  《龙腾世纪3》仍未正式公布,不过该作已是公开的秘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