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胞分裂6》开发接近完成 预计明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2:44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细胞分裂6》将在2012年回归。虽然老Sam Fisher已经青春不再了,但仍然魅力不减。据育碧消息称,Elias Toufeix将加入销售部门。而且本作将会有非常多改进,难度将会比《细胞分裂5:断罪》更甚,而剧情则与《断罪》紧密相联。

  据称《细胞分裂6》整体开发已接近完成,估计明年上市销售,也许我们能在9月的东京电玩展上见到老Sam的身影?

细胞分裂6细胞分裂6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