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佩恩3》最新游戏截图 9月公布大量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1:47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Rockstar今天放出了两张《马克思佩恩3》的画面,一张是在阴暗通道的遇敌,一张是碎玻璃后面的杀戮。

  两张图虽然不多,但对于一款始终不肯大肆宣传的低调大作来说,也算过得去了。

  Rockstar表示:“《马克思佩恩3》将是我们下一款全平台大作”而且还承诺“将会在下个月公布大量信息”。

  最新游戏截图: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故事背景:

  《马克思佩恩3》的时间设置在前作的8年之后。现在的马叔已经不在是个警察了,而且也上了年纪,他酗酒并且染上了毒瘾。没有了工作的马叔,离开了纽约,来到巴西圣保罗,成为了一个私人保镖。马叔最近的一份工作是保护地产界大亨Rodrigo Branco和他的家人,包括他的妻子Fabiana Branco以及他妻子的妹妹Giovanna,还有他的两个哥哥:Victor,当地的政客;Marcello,败家的富二代。而这一切就是《马克思佩恩3》的开始,马克思不再是那个穿着夹克的纽约警察,这一次他要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新的经历。

  游戏特性:

  ·还记得在马克思那电影版般华丽的躲闪射击吗?还记得第一次看见时心里的激动吗?在本作中,结合了最新技术的躲闪射击再度回归,再加上子弹时间,必将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一切都是实时的,没有提前制作好的动画,当你做出躲闪射击的动作时,马克思会和环境中的其他物体产生自然真实的互动。

  ·在系列的最初作中,枪战过程里会随机出现慢动作特写,顿时显得玩家牛叉哄哄。在本作中,这种慢动作特写将更加引人注目,而且敌人对马克思的每一次射击都会做出真实的反应。

  ·这一次的子弹时间得到了扩展,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更加华丽的表演和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子弹视角回归,摄像机将跟随射出的子弹,让玩家看到敌人是怎么死的。

  ·游戏剧情的交代不再是以往的故事板形式,而是采用了漫画风格的过场。

  ·马克思的配音James McCaffrey将再度献声,不光是声音,还有马克思的面部和动作都是此人完成捕捉的。

  ·这年头似乎射击游戏总要加入掩体系统才算是射击游戏,于是本作中也不能免俗的加入了掩体系统。

  ·游戏的细节表现达到了惊人的程度。场景会被子弹毁坏,甚至马克思的脸上还会留下汗水,上衣会因为战斗而磨损,敌人的血液会粘在衣服上等等。

  ·同伴将在游戏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并且每个人物都进行了动作捕捉,让游戏中的所有角色,哪怕是路人都显得与众不同。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