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零式》召唤兽视频/新角色截图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2:25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 零式》专区

  系统介绍

  ●三位一体

  在任务开始时可以在特殊装备中选择军神(召唤兽)或者“三位一体”,三位一体是指通过消耗操作角色的能力槽,由队伍3人一起发动专用技的特殊攻击。

最终幻想零式最终幻想零式

  召唤军神必须牺牲一名候补生的性命,相比而言三位一体虽然威力较小,但是使用起来就方便多了。

最终幻想零式最终幻想零式

  牺牲换来的是巨大的力量,图中的召唤兽是拥有最大攻击力的巴哈姆特。

  ●多人游戏和NPC乱入

  本作的多人游戏采用了让其他玩家乱入到主机玩家的任务中,进行几分钟的战斗,然后退出的模式。不过即使获得不了玩家的协助,也是可以得到NPC的支援的,当满足一定的条件时,更是可以得到如指挥教官暮雨等强力角色的帮助。

最终幻想零式最终幻想零式

  多人游戏时乱入的时间是很短的,不过如果在这期间打倒了敌人并表现活跃的话,就能够获得名为SPP的点数,这个点数可以延长你的停留时间。

最终幻想零式最终幻想零式

  图中是魔导院或者其他地方都能看到的“雷利克终端”,凡是进入设置有这个的区域,乱入角色就会被强制归还。该终端除了可以存档以外,也能使用升级时获得的AP来学习技能。

最终幻想零式最终幻想零式

  指挥教官暮雨虽然已经隐退,但是其实力不可小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召唤强力的NPC时,所获得经验值将会减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