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升品质《最终幻想零式》延期两周10月27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1:49  21CN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 零式》专区

  Square-Enix原定于2011年10月13日发售的PSP顶尖大作《最终幻想零式》,今天在官网上正式登出了发售延期的决定,虽然只不过往后顺延了两周,但是依然我们心口一凉,只能期望这次是最后的延期了。

  变更前发售日:2011年10月13日(周四)

  变更后发售日:2011年10月27日(周四)

《最终幻想零式》宣传图《最终幻想零式》宣传图

  此次延期的原因官方给出的是为了让游戏素质更加精良,当然原因什么的并不重要。此外顺带一提的是本作的原声CD也延期至了2011年10月26日,而主题曲《零》的发售日也变更至10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