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最新预告片公布 战斗很炫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5: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2011 PAX Prime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带来了旗下大作《最终幻想13-2》的新预告片。本次新片里收录了多个战斗画面以及故事剪辑等。

  《最终幻想XIII》续篇,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公司制作发行。2011年1月18号SE水晶发布会上,《最终幻想13-2》正式对外宣布制作。《最终幻想13-2》的开发目的为“每一个方面超越前作,包括全新的后续故事、进化的战斗系统等”。本作为多结局模式,故事主要围绕女神Etro展开,比《最终幻想13》更神秘、更黑暗。

  《最终幻想13-2》对应PS3/XBOX360平台,日本地域于2011年12月发售,北美地域于2012年1月发售。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