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的力量 盘点欧美游戏最具影响力的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3:57  gamerboo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从最早的8位到现在利用电子乐、摇滚乐和管弦乐歌剧等方式制成的各种成熟作品,游戏音乐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程。Jon Radoff在查看自己的音乐收藏品之时,忽然有种向外界展示那些最佳最具影响力的游戏音乐的冲动。

  1.Jose Gonzalez作品《Far Away》(《荒野大镖客:救赎》)

  《荒野大镖客:救赎》有诸多创新之举,其中之一是游戏融合了民间风格的吉他音乐,在家中玩视频游戏时的听觉享受与《朽木》等西方现代剧目无异。Gonzalez也在音乐视频中现场演奏歌曲,产生同样的听觉快感。

荒野大镖客:救赎荒野大镖客:救赎
荒野大镖客:救赎荒野大镖客:救赎

  2.Jonathan Coulton作品《Still Alive》(《传送门》)

  对游戏玩家文化而言,《Still Alive》产生的冲击力前所未见。游戏音乐花了很长时间才从传统管弦乐主题转变为带有演唱的简单轻快音乐这种新形式。

传送门传送门
传送门传送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音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