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终极捆绑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外国零售商GameStop透露了《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另一款收藏版,名为“终极捆绑版”,要价99美元。

刺客信条:启示录刺客信条:启示录

  这个版本包含有一个主角艾吉奥的手办,手上带有可伸缩的袖剑,还有一个达芬奇发明的飞行器模型。

  除了上述内容外,还包含有GameStop预定独占的游戏签名版内容,即是:

  奖励物品:

  - 一个额外的单人游戏任务

  - 一个独占的多人游戏角色

  - +3格武器容量升级

  - 一个动画短片

  - 在GameStop预定游戏可免费获得升级至签名版!

  签名版内容包含有上述物品,此外还有《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原声音轨。

  本作除了上述版本外,还有收藏版和Animus版。好多版。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