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愚蠢的PS3被盗用户 报警自己反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0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加利福尼亚Hickory的一名17岁青年Bobby Lee Huffman周一发现自家被盗,其PS3,手柄和游戏被偷,随后拨打了911。不过Bobby可没想到这是一个愚蠢的举动。

  警方到达Huffman的住宅,他向警察描绘了所谓的罪犯破窗,地上打碎的玻璃碎片,以偷盗PS3的现场,根据警方的报告,破窗大约发生在在1PM到6PM。

  不过随着Bobby的母亲想警方告知偷盗的嫌犯有可能是他的朋友时,麻烦就来了。什么样的朋友会这么做呢,当然是使用毒品的了。

  警方向Bobby询问是否其住宅内有违法物品。过了一会,Huffman就被逮捕了,被控持有大麻和吸毒用具。

  PS:当你打电话叫警察来你家时,最好确保所有屋内的非法物品都藏好。

  被盗主机反被抓,除了损失价值350美元的游戏装备,Bobby还被关押,连带其母亲500美元的信用债券,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