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联合机动部队》PS Vita封面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7:16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外零售商Amazon总是能提前泄漏出不少游戏的细节和信息。

  近日Amazon泄露了一张PSV版使命召唤的游戏封面,这款名为《使命召唤:联合机动部队(Call of Duty: Allied Mobile Force)》的游戏售价为39.99美元,但随后就被撤下。

  另外,许多流言都提到这一作将有完全独立的故事线,而且还有完全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

使命召唤:联合机动部队使命召唤:联合机动部队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