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福音再袭 恋爱神作《New爱相随》发售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倒无数宅男、拆散无数家庭的恋爱神作《爱相随(Love Plus)》系列最新作《New爱相随》即将在3DS平台上于今年秋季登陆,日前日本电视台播放了关于本游戏的特别介绍。

电视节目中对游戏进行演示电视节目中对游戏进行演示

  据悉,本作实现了更精致的3D人物构造和逼真立体视觉效果,让玩家感觉更真实,利用内置陀螺感应仪甚至可以从任意的角度(过于仰视是不行的,你懂的)欣赏你美丽的女友。

“不行不行……”女朋友这样你还忍心看吗?“不行不行……”女朋友这样你还忍心看吗?

  另外内摄像头会记录你的相貌特征,让她只会爱你一个,如果你的朋友拿去玩的话,她们会说“你是谁”之类的话。“再也不怕儿子瞎玩降低我的爱花的好感了!”这位爸爸您还真是……

“呵呵,太好了呢~~”女朋友的声音十分娇嗲哦!“呵呵,太好了呢~~”女朋友的声音十分娇嗲哦!
自然的动作,细致的画面,再加上3D效果,相信会迷倒更多宅男。自然的动作,细致的画面,再加上3D效果,相信会迷倒更多宅男。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新作有哪些让人心跳的游戏模式:

  1.放学后约会模式:顾名思义,放学后一起回家,每天都黏在一起……就是这样。

放学后一起回家是多数学生恋人的保留节目吧?放学后一起回家是多数学生恋人的保留节目吧?

  2.调节时差功能:这功能完全是为了照顾黑白颠倒的宅男们的,有了这个功能,半夜也以跟妹子去上学了。

这下晚上躺在被窝里也可以和女友约会了!这下晚上躺在被窝里也可以和女友约会了!

  3.新的亲热方式:包括摸头、贴近和……挠痒痒?

  据说摸头是可以让女孩子高兴的爱抚,越贴近则越会让彼此感到害羞,会增加好感什么的……但是挠痒痒这个太邪恶了吧,估计太过分的话会减少好感的。

与可爱的女友近距离接触,挠痒痒可别太过分哦!与可爱的女友近距离接触,挠痒痒可别太过分哦!

  据报道,KONAMI还将为《New爱相随》推出特别版,分为“爱花”、“凛子”、“宁宁”3种,而且将在官方网站“KONAMI STYLE”独家贩售,而且将采用抽选购买的贩售方式,这种预见性的措施应该可以防止此前人满为患的问题,但是也要考验玩家们的运气了。另外一般的游戏机店也将会发售绑定画集的限定版,估计仍会瞬间被抢购一空。

  后记:

  不知大家是否对那个日本宅男与虚拟女友结婚的新闻有所耳闻,虽然此举饱受争议,不过从事实上看那个宅男已经完全的幸福了呢(笑)。不知道这次的《NEW爱相随》又会引发如何的社会效应呢?就等着秋季去看好戏吧!

《NEW爱相随》是否会出现新的宅男虚拟婚姻呢?《NEW爱相随》是否会出现新的宅男虚拟婚姻呢?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