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官方确认Xbox720 开发项目为重中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可否认,Xbox360已经变得越来越过时,在众多玩家期盼Xbox720的呼声下,微软官方日前对Xbox720做出了官方回应。

玩家设计的Xbox720玩家设计的Xbox720

  微软的Chris Lewis近日在被问及Xbox720是否正在开发过程中时表示:“当然了,我们当然正在研发Xbox720。我们一直都在研究全新的技术和产品,老实说,对微软来说,不仅仅是Xbox720,各种新技术的研发都是最重要的。”

  尽管微软官方已经表示Xbox720正在研发过程中,但考虑到任天堂的Wii U将会在明年上市,微软是否可以稍稍加快速度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