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取代梅西 将代言《实况足球201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专区

  之前梅西一直都是Konami《实况足球》系列的封面人物,而现在,C罗似乎将取代他的位置,成为新一代的“吉祥物”。

  尽管目前官方还没公布任何由C罗参与拍摄的《实况足球2012》海报或者logo,但网上已经流出了一张《实况足球》欧洲小组领队Jon Murphy和C罗的合影照片以及一张海报照片。

Jon Murphy和C罗的合影照片Jon Murphy和C罗的合影照片
实况足球2012实况足球2012

  这位领队在其Twitter上写到:“今天一切都很顺利,与C罗谈了很多,所以敬请期待《实况足球2012》吧!”

  而一位Twitter用户在被问及对此怎么看时,他表示:“是时候换人了,新时代开启了。”

  《实况足球2012》将会在10月14日登陆PC、PS3和360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