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出展PAX 提供Xb360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7: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今日正式确认《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将亮相本周即将举办的美国西雅图PAX PRIME 2011游戏展,并将在展会上提供Xbox360版本的游戏试玩。至于PS3版的试玩Valve透露将亮相于下月即将举办的Eurogamer游戏展。

  PAX PRIME 2011游戏展将在当地时间8月26日于西雅图华盛顿贸易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为期三天。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预定于2012年初登陆PSN、Xbox Live Arcade和Steam,将对这款最初于12年前发布的游戏的团队基础游戏性进一步扩展。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具有新的地图、新的角色、新的武器,同时经典的CS元素亦会得到升级,加入新的模式、比赛配对、排行榜之类的新东西。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计划于2012年初发布,将会在今年的PAX Prime游戏展和2011年度欧洲玩家展上发布试玩。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