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释疑PS Vita不支持3D:画面质量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7: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电脑娱乐(SCE)欧洲工作室总监米克·霍金(Mick Hocking)近日表示,消费者对低质量3D画面并不感兴趣,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没有将3D引入PS Vita的原因。

PS VitaPS Vita

  霍金称,索尼之所以不把3D引入PS Vita是为了保证高质量游戏体验,避免低质3D对消费者的认可度产生负面影响。

  霍金说:“当时我们在开发PS Vita时曾面临几个问题,其中一个就是裸眼3D显示屏的质量,裸眼3D画面可以在小型显示屏表现不错,但是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你需要让头部不能有一丝晃动。”

  他表示,虽然PS Vita使用了6轴动态感应控制系统,或许可以让用户移动游戏,但是再结合上裸眼3D显示屏后,效果并不理想。

  尽管有着诸多担忧,但是任天堂还是率先推出了裸眼3DS掌机,但是销量却非常糟糕。霍金对此表示:“当用户看到3D画面并不出色或者内容并不吸引人时,他们自然就不会对3D产生兴趣。”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