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主之地2》新预告片 再展刺激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K Games发行,Gearbox Software开发工作室研发,预定2012年上市的射击RPG《无主之地(Borderlands)》续集新作Xbox360/PS3/PC《无主之地2(Borderlands 2)》,新公开了预告影片,供玩家参考本作的画面风格和游戏氛围。

  《无主之地2》是四人角色扮演射击游戏续作,融合了创新与革新,《无主之地2》带来了全新角色、技能、环境、敌人、武器与装备,并透过精彩剧情将所有元素串在一起。玩家将深入Pandora未经探勘的新区域冒险,揭发众多秘密,并为《无主之地》的世界再添神秘悬疑。

  PS3/Xbox360/PC《无主之地2》预定 2012 年上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