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PG大作《暗黑之魂》GC11试玩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Namco Bandai制作的《暗黑之魂(Dark Souls)》今日公布了最新科隆游戏展最新试玩影像,该作将会于2011年在XBOX360和PS3平台发售。

  《暗黑之魂》预定9月22日在日本推出PS3日文版,价格7800日元,10月4日在美国与欧洲推出PS3/Xbox360英文版,后续预定在台湾推出PS3/Xbox360中文版,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