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oware:《龙腾世纪3》将成为系列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Gamscom上巧遇Bioware的CEO Ray Muzyka之后,国外媒体记者询问了关于《龙腾世纪2》两极分化评论的反应以及《龙腾世纪3》的打算。

  “团队准备给两类粉丝都带来惊喜,无论是核心玩家还是系列新手,我想我们会做一个大融合,把《龙腾世纪:起源》和《龙腾世纪2》融合起来。”他说。

龙腾世纪龙腾世纪

  我们知道今年早些时候《龙腾世纪2》收到的评论不一。我们询问了Ray为什么《龙腾世纪2》会从粉丝和评论家那边收到差别这么大的评论。

  “这很有趣——打从一开始评论就两极分化。很多事90+的评论,但是也有粉丝说他们希望看到更多《起源》的影子,也就是游戏和他们的期望不相称。”Ray说,“Bioware的核心价值之所在就是积极对待反馈,我们既然知道核心玩家都希望看到更多《起源》的东西——那我们就做出回应——我们是不会表示忽视的,我们会将此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Bioware就会完全退回《龙腾》的水平。

  “我们也会照顾新粉丝。”Ray补充说,“那些会对更多动作和战斗感兴趣的新玩家们。作为开发商,我们需要做的是从两方面收集回馈,并且做一个集合,来决定《龙腾世纪》系列未来的走向。我想团队已经有主意了。我认为团队将会给两方面粉丝都带来惊喜……带来两款游戏最好的部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