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报就是生命《幽灵行动4》多人游戏视频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专区

  育碧今日发布了一段《幽灵行动:未来战士》的多人游戏介绍视频,由创意指导Tommy Jacob介绍了多人游戏部分的三要素:战斗、情报、团队协作。

  在本作中掩体是相当重要的因素,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你躲在掩体中被敌人的持续火力压制时,屏幕会晃个不停、枪械瞄准会受到影响;这时可以扔个烟雾弹阻碍对方视线,也可以叫队友帮你搞定压制你的敌人。

  小型无人侦察机是侦察的利器,方便易用,可以发现附近敌人的位置。

  你还可以打昏敌人,从他们身上下载情报,从而发现敌人的部署方位。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