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启示录》进入收尾 准备多人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5:4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在今天的GC大会上,育碧的代表确认,《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毕,进入收工阶段。

  他说,现在的开发阶段主要是完善和调试阶段,他们也在忙碌地准备即将到来的多人beta测试。

  《刺客信条:启示录》将在今年11月登陆PC、PS3和Xbox 360三大平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