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A级新作《战栗都市》公布 首支预告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法国游戏开发商Dontnod日前在科隆展公布了一款3A级TP-AVG新作,《战栗都市(Adrift)》,游戏设定与“刺客信条”非常接近,世界观规模更大。

  新巴黎 2084年 虚拟现实与记忆控制掌控着人类。你可以数字化,贩售,购买或交换个人记忆,“AC”的Animus设定被这款游戏增大。人类的性行为活动已消失,只是处在一个社交网络与地理定位技术的简单社会体。

  这一被称为“监视社会”的社会系统已被居民接受,这是一个没人考虑挑战的世界。

  游戏指导Herve Bonin表示,该作已经研发50%,游戏以故事驱动,线性化,充满大量战斗与解谜元素。

  《战栗都市》将在2012年秋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发行商未知。不过同为法国的育碧应该拿下这款作品,你懂的。

  首支预告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