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将于9月进行重大更新 追加全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8: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研发厂商CD Projekt-Red于德国游戏展Gamescom中宣布,旗下PC单机游戏《巫师2:刺客之王》将于9月29日升级为2.0版本,届时将会加入全新的两个模式:“黑暗模式(Dark Mode) ”、“竞技场模式(Arena Mode)”,本次的更新也包含了先前公布的九个更新档。

  “黑暗模式”是一个全新的难度,根据官方的说法,玩家在进行关卡时所遭遇的困难度将是难以想像的,但游戏依然保留了随时储存的功能。此外,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可取得特殊的“黑暗”系列盔甲与武器。

  “竞技场模式”则是让玩家磨练战斗技巧的好地方,玩家在这个模式中将会面对一波波愈来愈强劲的敌人,而累积得到的分数也可通过线上机制与好友们分享。

  以上所有的内容均会加入游戏的Xbox360版本中。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